未命名-2.jpg

身為一位職業攝影師,長期背負沈重攝影裝備,以及長時間坐在位置上修圖,除了眼睛的傷害外,長久下來脊椎腰椎都帶來嚴重的職業傷害。

長期腰痛便成了日常,多年前剛好服務過七賢脊椎外科醫院 副院長 蔡東翰醫生的婚禮拍攝,他有個很有趣的名字叫做啄木鳥醫生,一搜尋居然發現蔡副院長有好多媒體專訪與出版專業書籍真是深藏不露的人,後來才知道蔡東翰醫生是一位同時有中醫與西醫執照的超強專家,專長是脊椎開刀與腰椎手術/坐骨神經痛/脊椎微創手術相關領域,蔡醫生個性很溫和且專業外自帶幽默感^^(我覺得啦),更重點是對病患的耐心與細心!

傑西有認識這麼一位專業腰痛治療醫生客戶,當然不可以放過他,七賢外科醫院蔡東翰副院長,由於同時有中醫學背景,因此他在診療上有別於一般外科醫生的堅持,就是『望』『聞』『問』『切』,簡單說就是透過問診觸診以及各種詳細的檢查判斷後,才進行正確的手術治療開刀等安排,開刀每位外科醫生都會,但要能精準正確治療才是我們患者最關心的問題,這是我在他個人網站上所了解的,有想知道詳細的朋友們請自己上去 蔡東翰醫生的官網看看囉!https://drcococo.com/ 

因為傑西不是醫療人員也不知道網路談這些事情是否會被罰,就簡單說目前已恢復健康,就這邊推薦一下如果在高雄有腰痛問題/坐骨神經痛/脊椎開刀/腰椎開刀等等需要找一位專業細心的脊椎醫生,傑西非常推薦啄木鳥醫生,七賢外科醫院蔡東翰副院長!對了~補充說明,據了解蔡東翰醫生也是國內清醒腰椎微創手術的權威。嗯嗯~如果我第一次面對脊椎開刀應該首選是蔡東翰醫生了,呸呸先別烏鴉嘴了^^

請點這邊-> 七賢外科醫院蔡東翰副院長個人官網

 

截圖 2023-06-10 14.02.50.jpg

 

arrow
arrow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