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多位夥伴共事,即時了解對方行程是很重要的, 平常個人習慣使用google行事曆做行程管理,google在電腦上可以非常方便查閱夥伴分享的行程安排(這部份網路上已有非常完整的教學文),但Iphone ios在未經設定的情況下,只預設同步google個人行事曆。該如何讓Iphone與Ipad的內建行事曆也能同步檢視夥伴分享的google行事曆呢?以下簡單圖示設定流程說明。

使用 ios 內建Safari瀏覽器 前往 https://support.google.com/calendar/answer/151674?hl=zh-Hant&ref_topic=13950 會來到以下的說明畫面。直接點選 +與多個日曆進行同步

 

IMG_2176    

 

 接著請直接照以下圖片順序操作

 

IMG_2177  

 

然後會出現google帳號登入畫面,請登入自己的google帳號後,即顯示以下現存與你共用的行事曆,接著只要逐一勾選想要同步的共用行事曆然後儲存設定。

接下來再回到iphone桌面,打開行事曆就可以成功同時檢視多個google行事曆了^^。

 

IMG_2178  

 

arrow
arrow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