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不是從事專業婚攝,是不需要一直在裝備上不斷的投資與更新的,因為影像的本質絕不在設備的好壞,但今天客戶花錢多少錢託付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天,傑西就得為您付出相對的商業責任!頂級設備的投資成本非常高,但其產品效能與可靠度皆不是一般等級的相機可以比擬,當然要發揮頂級相機也需要更專業數位影像知識來搭配,本著取之於客戶用之於客戶的精神,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傑西將繼續以最專業的婚禮影像專業服務您最重要的這一天。

DSC05188s  

由前至後= 

1.最新頂級機皇 Canon 1DX (主要工作機 ) 

2 .最新專業級全片幅相機 Canon 5D MARK III (第二工作機 )

3 .準專業APSC片幅可翻轉螢幕相機 Canon 60D (備機 )

4 .Canon 550D (第二備機)

5 .Canon 500D (第三備機) 


<最新 Canon 1DX 頂級機皇介紹>

<最新 Canon 5D MARK III 專業級全幅機介紹>

 

 =============================================

過去 2009-2012 年 傑西婚禮攝影 一貫最專業的服務理念

5279860649_1cf4a41849_z  

       

arrow
arrow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