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時常客戶還沒見到我們本人,就已經可以透過一些網路上的照片與動態產生了第一印象,身為業務銷售或專業人員的你怎麼可以不重視那麼重要的個人形象展現呢?
 

S__57770079.jpg

什麼叫做形象照? 形象照簡單說就是個人照,但是與一般生活拍照或寫真照不同,形象照的拍攝是透過整體造型與服裝規劃,讓別人感受到自己特定領域的專業感,而增加對我們的信任感或親和力用途的照片。

104624089_288371485860734_703772703687973816_n.jpg

例如業務形象照可以呈現親和力,醫生形象照/律師形象照等專業人員形象照,可以朔造呈現專業與自信,設計師形象照/音樂家形象照,可以表現出個人的獨特特質與自信,這些都是可以透過專業團隊的合作打造,以呈現最適切的個人形象。

3-1024x505.jpg

有人說拍形象照還不間單,隨便找個攝影師或店家拍攝就好? 形象照拍攝可不簡單,造型服裝設定錯誤或者攝影師本身專業與歷練不足,就沒辦法為您做好人設,拍攝出來的形象照恐怕不是為自己加分還可能變成扣分。因此選擇店家就變得非常重要,該店家是否有完整的造型團隊與專業的影像工作團隊,是否能提供各領域足夠的作品範例,這些都是評估的重點。

S__57770077.jpg

映相館工作團隊,是由蕃薯糖影像藝術 傑西 與 葳葳Style造型團隊 (關於葳葳) 共同規劃與培訓的專業形象工作團隊,傑西本身是攝影雜誌編輯與Canon台灣 影像樂園 攝影講師,與葳葳共同將多年平面人像拍攝以及整體造型經驗傳承到映相館攝影團隊,在高雄打造出消費合理又專業的形象照工作團隊,映相館目前除了高雄店外也有台南店囉!

73253723_291527858878430_2418019905619061982_o.jpg

 高雄形象照/韓式證件照 專門店

📣映相館 高雄店/台南店 (預約制)

映相館官網:https://inphototw.com/
立即預約:https://lin.ee/smGSj2X

 

 

 

 

 

 

 

arrow
arrow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