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 傑西  jacielin@gmail.com  0934-167-716 

一場美麗的婚禮您花費許多心力與資源的投入,但這美麗的一刻卻猶如曇花一現,留下動人的每一刻,「婚禮攝影絕非只是單純的拍照與記錄, 務必重視您最重要的這一天」

 了解傑西拍攝風格(部落格已整理場次):  請點選本部落格中的婚禮場次

 

拍攝風格與理念 :

傑西擅長現場自然光影的呈現與情緒捕捉;拍攝手法偏好以抓取現場光影來表現婚禮的環境氛圍,並以勾勒出影像深層的情感與述說。

在婚禮進行中傑西常扮演觀察者的角色,希望能在對新人最少干預的情況下進行拍攝,也許只是一個眼神一個擁抱或是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所發生的一件事,這些畫面皆不斷的傾述著家人的不捨與滿滿的愛,珍惜您的幸福點滴。

 


 

現任資歷

@誠品書店 特約攝影師 (誠品高高屏全區)

@CAMERA攝影誌 南區經理/專欄/書籍作者 (專業攝影雜誌)

@攝影家手札 專班講師/人像版主/外拍活動主辦 (國內最大攝影專業網站)

@蕃薯糖婚禮藝術 視覺總監

傑西詳細經歷 請點直接點選 (已超過百場商業婚禮攝影經驗)

 

 

使用設備 :

專業可靠的設備在婚攝服務中極為重要,一分錢一分貨亦反映在相機與鏡頭的性能設計與可靠度,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典禮,最頂級設備的投資是身為專業工作者應該為新人所做的最基本考量與負責的態度。

 

@@相機:( 搭配全系列Canon原廠頂級L紅圈鏡頭)

           主要工作機 2011年全新啟用Canon 最頂級機皇 1D Mark IV

                         第二工作機 2009 Canon 5D Mark II 全幅機

第三備機 2010 Canon 550D

第四備機 2009 Canon 500D

          (每場次必規劃完整備援方案,以確保最高可靠度)

 

 

 

 

 

 

 

@@其他燈具系統:

除了自然光的採用外,針對不同的婚禮環境應搭配採用不同特性的燈具設備,創造出人造光影取得最具深度的影像。

Canon 580II 兩套、Canon原廠快速回電外接電池包、80W&30W攝影燈、Canon 原廠紅外線閃燈控制器、閃燈無線觸發器、可攜式棚燈組、可攜式閃燈燈架/傘、攜帶式校色盤

 

 

交付內容

1. 所有交付照片全部修圖

2. 數量依婚禮流程與方案內容約在400~1500張之間  

3. A4美編雜誌相本(攝影師精選100張照片經由專業美編輸出製本)

4. 精緻個人化相片光碟(含所有已修圖相片原檔與部落格用縮圖檔)

 

 

◎只想給您最好的也許您沒注意到這個細節

傑西採用日本進口第一品牌太陽誘電That's 寫真資料專用光碟,您知道使用的光碟成本可以差別好幾倍之多嗎? 影響所及是封面色彩的持久度與細膩度,更重要的是紀錄照片資料的讀寫面塗層材質,皆會嚴重影響寶貴照片的保存時間,在為您留下最美麗的一刻的同時,更要幫您長久保存!  

<關於日本原裝太陽誘電寫真光碟更詳細的說明請點這裡> 

 

 

 

 

 

 

◎關於交件時間:(4~6週視大小月)  "好久喔~~請見以下說明"

所有為您拍攝的上千張照片,傑西皆需要逐一審視與微調,甚至為您調製專屬的色彩調性來讓影像有更完美的表達,在完修後都還會再從頭再次檢查再次進行檢查與微調,而這些還只是修圖階段的程序而已,每一場傑西都是以發表最重要作品的心情來接受您的託付,這是您最重要的一場紀錄,值得傑西花費超過百小時來為您雕琢,因此從拍攝的設備到處理流程到包裝,在能力所及都一定要給您最好,因此請諒解傑西對作品的重視。也希望在數十年後的將來,此作品還能讓您與家人再三的回味,並感到"值得"

 

 

檔期洽詢與收費

是否有想過結婚除了花費數萬元甚至更高價格來拍攝兩個人30~100張照片的婚紗照,但因為商業效益的考量還會有數百對新人的婚紗照都與您相同,是否願意再思考一下能以兩萬元不到的預算,由傑西來幫您留下專業婚禮全紀錄,以數百甚至千張的高品質照片,來記錄下您婚禮當天最美麗的一刻以及家人對您滿滿的愛,留下真正只屬於兩位所獨有,與家人最有價值的共同回憶.

感謝您願意花時間深入了解傑西的作品與用心,紀錄自己與家人的幸福時刻,在婚禮過後不久的將來,您必定會發現這將是您婚禮最具價值的投資。

 

 

 

 

記錄幸福的每一刻,請立即洽詢 傑西婚禮紀錄:

(洽詢時請告知您需要服務的日期與大致拍攝內容 如:結婚迎娶+午宴 或 宴客拍攝..並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讓傑西將詳細的方案報價文件提供給您)

歡迎使用留言板或Email  

Email: jacielin@gmail.com   

 

TEL: 0934-167-716  (AM11:00~PM11:00)

(如電話未接或未開機可能在工作或休息中,請以留言板或Email洽詢傑西會在最短時間內回覆您)

 

PS:好日子時常會遇到詢問檔期重複的情形,只能以先完成訂約程序的客戶為優先,感謝您!

 

 

 

 

 

小心網路詐騙 :

請在與傑西確認檔期並收到給您的專屬合約後,再依照合約內標註的金額與帳號資訊進行

付訂,傑西不會以任何理由,未經以上流程要求轉匯任何款項,任何案件於結案後也絕不

會有任何狀況需要您做任何帳務與金錢處理,請務必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