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第一期 大家的熱烈支持,第二期風格人像專班也即將於7/16號開班!

1 拷貝.jpg

人像寫真的重點在情感的表達與述說,讓自己感動才能動人,對於人像寫真來說時間點優先於空間,情感的流露與表達往往只在瞬間,學習如何引導並抓住時間遠比構圖來的優先。構圖則取決於美感深度,但構圖的學習絕不是表象的背誦與擺放,因此如何透過有效的安排以潛移默化的方式來增進個人美感,也將是本課程的重點。風格寫真,著重於利用多面向的拍攝流程整合與執行,來引導出作品的氛圍與情感流露,本課程將複雜事簡單說,並在授課講師實務與實作的引導下,讓參與學員充份的體驗與學習。

2 拷貝.jpg

 

報名課程詳情與報名: 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666&CId=19
 


D3R_1936.jpg

D3R_19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