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攝影家手札攝影班外拍時~側拍了幾張學員外拍MD的照片~回來想了一下在夏天的現代街景如何表現出MD"書瑤"古典氣質~

後來想了一下~夏天的淡綠主調~再加上一點日式淡淡且不失對比的製法~感覺還不錯!就把這個調性叫做"JC老片調"吧~哈~也把這個CS完整圖層跟大家分享~有興趣覺得喜歡的朋友可自行下載使用哩~也歡迎有更好想法的朋友~將這個調性修改後與給傑西指導分享喔! JC夏日老片風格檔下載  PS:有下載麻煩給傑西簽到一下喔~有互動才有動力再分享囉~感恩!

 

圖層檔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將檔案再Photoshop中開啟~然後將整組圖層複製到您要調整的照片圖層就可使用~套用到照片後還是要針對您的照片做每個調整圖層的微調喔~不然可能會變成四不像吧!

也歡迎有試用的~跟傑西分享您的效果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