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攝傑西/婚禮紀錄/高雄婚禮錄影 Email: jacielin@gmail.com TEL: 0934-167716

 

 傑西 婚禮攝影     

A80Q7523-2sss  

高雄婚攝 立案登記 永續經營 

統一編號 : 53583264 (可開立三聯式公司發票)

(合法立案 讓您的託付更有保障)

jacielin@gmail.com   0934-167-716

 

您好!我是 高雄婚攝傑西

 一場美麗的婚禮您花費許多心力與資源的投入,但這美麗的一刻卻猶如曇花一現,留下動人的每一刻,「婚禮攝影絕非只是單純的拍照與記錄, 務必重視您最重要的這一天」 

是否有想過結婚除了花費數萬元甚至更高價格來拍攝兩個人30~100張照片的婚紗照,卻因為商業效益的關係還會有數百對新人的婚紗照都與您相同,是否願意再思考一下能以低於婚紗拍攝的預算,由傑西來幫您留下專業婚禮全紀錄,以數百甚至千張的高品質照片,來記錄下您婚禮當天最美麗的一刻以及家人對您滿滿的愛,留下真正只屬於兩位所獨有,與家人最有價值的共同回憶。感謝您願意花時間深入了解傑西的作品與用心,紀錄自己與家人的幸福時刻,在婚禮過後不久的將來,您必定會發現這將是您婚禮最具價值的投資。  

 

了解傑西拍攝風格(部落格已整理場次)

請點選傑西 部落格中的婚禮場次◥

 請點選蕃薯糖婚禮藝術官網

 

拍攝風格與理念 :

傑西擅長現場自然光影的呈現與情緒捕捉;拍攝手法偏好以抓取現場光影來表現婚禮的環境氛圍,並以勾勒出影像深層的情感與述說。

在婚禮進行中傑西常扮演觀察者的角色,希望能在對新人最少干預的情況下進行拍攝,也許只是一個眼神一個擁抱或是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所發生的一件事,這些畫面皆不斷的傾述著家人的不捨與滿滿的愛,珍惜您的幸福點滴。

 

02-01.jpg  03-01.jpg  04-01.jpg   

A80Q6832sss  

 

攝影資歷 已超過600場婚禮拍攝

◆ 誠品書店 特約攝影師 (誠品高高屏全區) 

◆ CAMERA攝影誌 南區經理/專欄/書籍作者 (專業攝影雜誌) 

◆ 正修科技大學 時尚設計系 講師

◆ 文化大學 進修部 講師 

◆  攝影家手札 專班講師/人像版主 (攝影專業網站)

◆  蕃薯糖婚禮藝術  

 

 

05-01.jpg  

   

使用設備 

專業可靠的設備在婚攝服務中極為重要,一分錢一分貨亦反映在相機與鏡頭的性能設計與可靠度,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典禮,最頂級設備的投資是身為專業工作者應該為新人所做的最基本考量與負責的態度。

 

DSC05188s

        

    ◎相機:( 搭配全系列Canon原廠頂級L紅圈鏡頭)

     主要工作機 2012年全新啟用Canon 最頂級機皇 1DX (20萬台幣)

第二工作機 2013 Canon 6D 全幅機

第三備機 2010 Canon 550D

 (每場次必規劃完整備援方案,以確保最高可靠度)

 

燈具系統:

除了自然光的採用外,針對不同的婚禮環境應搭配採用不同特性的燈具設備,創造出人造光影取得最具深度的影像。Canon 580II 數套、Canon原廠快速回電外接電池包、80W&30W攝影燈、Canon 原廠紅外線閃燈控制器、閃燈無線觸發器、可攜式棚燈組、可攜式閃燈燈架/傘、攜帶式校色盤

1309149508_e4594f158411c110783aa8a45f04152f_big (1)  

「宴客現場架設多盞專屬燈光,創造更具立體感的影像光質」 

  

 

立即洽詢  高雄婚攝傑西/婚禮攝影:

 (洽詢時請告知您需要服務的日期與大致拍攝內容 如:訂婚或結婚迎娶+午晚宴客 或 歸寧宴客拍攝..並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讓傑西將詳細的方案報價文件提供給您) 

 

歡迎使用 留言板 或 Email   

Email: jacielin@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214

TEL: 0934-167-716  (AM11:00~PM11:00) 

(如電話未接或未開機可能在工作或休息中,請以留言板Email洽詢傑西會在最短時間內回覆您) 

PS:好日子時常會遇到詢問檔期重複的情形,只能以先完成訂約程序的客戶為優先,感謝您! 

 

 感謝您願意花時間深入了解傑西的作品與用心,紀錄自己與家人的幸福時刻,在婚禮過後不久的將來,您必定會發現這將是您婚禮最具價值的投資。

 

 

A80Q7072sss   

IMG_8632sss    

A80Q6647sss  

A80Q6414ss  

A80Q0338sss  

A80Q2510sss    

 

IMG_1375s        

   

A80Q1761sss  

IMG_5673ss    

AZ7J5293ss

A80Q1394ss   

A80Q3761sss  

IMG_0104sss  

A80Q6507sss  

IMG_3266sss  

A80Q7381sss  

A80Q6089sss  

IMG_2882sss  

A80Q6095ss  

  

 

高雄婚攝傑西/婚禮攝影 Email: jacielin@gmail.com TEL: 0934-167716

   


 小心網路詐騙 :

請在與高雄婚攝傑西確認檔期並收到給您的專屬合約後,再依照合約內標註的金額與帳號資訊進行付訂,傑西不會以任何理由,未經以上流程要求轉匯任何款項,任何案件於結案後也絕不會有任何狀況需要您做任何帳務與金錢處理,請務必小心。

arrow
arrow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