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今年又快要過去了~在歲末年終~還是決定開了一班基礎班與風格人像專班連貫起來~感謝諸位好友的支持!

手持單眼相機就一定拍得比傻瓜相機好嗎?即使是使用傻瓜相 機,照片就一定傻瓜嗎?您是否清楚相機內的各種設定對拍攝品質的影響呢?手持高性能單眼相機,拍出來的人像是否還是感覺傻傻的呢? 本課程將以美感的思維出發,帶領學員從認識相機開始,並經由戶外人像實戰教學,到最後如何產出具有質感的人像作品為本課程之目標。

 

◎課程對象:初學者

 

◎上課時間:

       第一節 11/26 ( ) 18:30~22:00

       第二節 11/27 ( ) 09:00~12:00

       第三節 11/27 ( ) 15:00~18:30

 

◎課程綱要與分配  

 

 一、 11/26 18:30~22:00

    觀念建立: 美感攝影、圖像價值觀、金錢遊戲。

    □認識相機: 光圈、快門、 ISO 、鏡頭特性、像素、景深、對焦、白平衡補償、 APS M 影像格式操控模式 .. 等。

      基本周邊: 閃燈等人像控光工具介紹、雲台腳架、快門線。

      □人像 構圖 法: 視覺焦點 空間感構圖法 互動式構圖 陳述式構圖 時間點對比構圖法 你沒注意到的人像死角。

   

  二、 11/27 09:00~12:00 人像外拍實戰 & 戶外教學 ( 認識光線 )

      認識光線: 光質特性、光線與攝影、陰影佈局。

 

  三、 11/27 15:00~18:30

      後製處理: 基礎色彩學、有效率的後製軟體 Lightroom 、人像修圖、網路照片優化處理。

      自我訓練法

 

 

◎上課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 681 3 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攝影家手札南教室


◎ 攝影家手札報名網址: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509&C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