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傑西第一次的公開攝影課程~主攻風格人像攝影~感謝許多朋友的鼓勵與支持~

攝影家手札 風格人像寫真專班

對人像寫真有濃厚的興趣嗎?愛拍人像卻老在抱怨沒Fu  不知道怎麼拍?拍了一段時間遇到瓶頸了該怎麼辦? 或是  拍攝時滿腦子只有姿勢以及下一個姿 勢?

人像寫真拍攝的重點在情感的表達與述說,讓自己感動才能動人,對於人像寫真來說時間點優先於空間,情感的流露與表達往往只在瞬間,學習如何引導並抓住時間遠比構圖來的優先。

構圖則取決於美感深度,但構圖的學習絕不是表象的背誦與擺放,因此如何透過有效的安排以潛移默化的方式來增進個人美感,也將是本課程的重點。

風格寫真,著重於利用多面向的拍攝流程整合與執行,來引導出作品的氛圍與情感流露,本課程將複雜事簡單說,並在授課講師實務與實作的引導下,讓參與學員充份的體驗與學習。

第一節 4/30(五)18:30~22:00 室內課程

第二節 5/1 (六) 14:00~17:30 MD外拍

第三節 5/2 (日) 14:00~17:00 後製與作品檢討

**** 詳細課程內容與報名請點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