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會.jpg

活動消息喔!! 傑西的好友 駱志清社長 CAMERA攝影誌的新書 美少女如何拍100%實例解說 全省巡迴簽書會

由傑西籌備 高雄場 7/4(六)在高雄夢時代誠品書局賣場 活動舞台舉行.歡迎對攝影有興趣或想一睹三位大師風采(想認識傑西也可~哈)的朋友們,請一起來喔~免費參加還有贈品!!

 

 

 

 

書籍介紹:(引用自駱志青 社長部落格)

Capture.jpg

 

SLR新手入門叢書系列02-美少女如何拍 100%實例解說,上市!

除了原先通路,如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傳統書店之外,新增7-11通路,所以在7-11也買得到書囉!

封面攝影:劉純興Alex、封面人物:曹苡詩Cat

封面設計:林秀欣Anne

 

想 要拍出令眾人目光聚焦的美少女,該如何做呢?本書教你從外拍人像學起,可吸收前輩功力,並讓你學會如何運用適當的器材工具,去呈現具風格十足的人像作品, 並要你輕鬆「控制光線」,善用自然光或是製造光源,呈現模特兒的美,是該書重點,除此之外,基本人像姿勢的溝通協調、美麗特殊的構圖、各焦段鏡頭所呈現的 畫面特性、搭配人像的背景選擇……等特點,本書內有獨家拍攝技巧,毫不保留完全大公開!當然,也會將入門者拍攝時所會發生的問題,綜合整理之後,告訴你解 決之道,絕對是喜愛人像攝影族群必讀的實用工具書!

 

另外,介紹北部10大外拍私房景點,其中規劃完整路線介紹,亦將這景點特色以作品突顯出來,讓你也能輕鬆拍出令人驚豔作品!

作者簡介

駱志青

駱志青(Green),現任《CAMERA攝影誌》發行人兼社長、青朝攝影工作室攝影總監。2000PC home雜誌技術編輯/2003年攝影網路雜誌技術主編/2005年攝影網路雜誌總編輯/2005Nikon School講師/2005年擔任數位內容學院「2005 DCI 映象故事競賽」評審/2006年絕色光影雜誌總編輯/2007年城邦集團DIGIPHOTO副總編輯/2008Sony專屬講師。出版Nikon數位相機學園、Nikon D70完全解析、Canon EOS 300D完全解析、Nikon D50完全解析、Light棚燈教學……等多本攝影技巧著作書籍。

 

陳漢榮

  陳漢榮 (Herman),現任《CAMERA攝影誌》總編輯、攝影學園站長。攝影家手札、數位視野攝影、旗景數位影像學院、老羊攝影學苑講師/Sony StyleCanon 校園講座、Nikon school 講師/出版數位單眼完全探索、數位相機實拍問題300解、北台灣人像攝影20處、人像攝影聖經、閃燈攝影聖經等多本攝影工具書。

 

劉純興

劉純興 (alex),現任《網路攝影家站長》站長、DCVIEW數位視野評議顧問、交通大學、企業社團攝影講師。畢業於澳洲國立昆士蘭藝術學院‧格裡菲斯大學‧視覺藝術。

 

 

好消息公佈:

CAMERA攝影誌在新書上市後

找時間邀集三位作者同時出席北中南簽書會

到時候大家就可以跟這三位作者一起研究與討論攝影心得了!

 

 

簽書會預定時間與地點: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台北(西門町-花漾寫真旗艦店門口,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5號,電話:02-23705852)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晚上1900-2100   

新竹(琛藍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光路42巷28號(新光路上) 電話:03-5166742)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上午1100-1300   

苗栗(石蓮園火車餐廳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19鄰153號之8 電話:037-792399)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   

台中(目覺咖啡,電話: 04 - 22546336 店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感謝麥擱冷學弟洽談到這優質場地)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晚上:2000-2100   

高雄(夢時代誠品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