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到台北工作結束後的回程~悄悄拜訪了位於通霄鎮白西里153-8號~好友CAMERA攝影誌-駱志青社長的老家~石蓮園火車餐廳民宿.

 

哈~這趟旅程可以說是完全為了這一杯去的~CAMERA雜誌上MD手上拿的那杯太誘惑我了!!

冰涼又可吃到果肉的石蓮汁很合傑西口味~強烈推薦哩~好喝到只好把老婆大人當散景拍了~

 

 

 

 

當然石蓮園除了可在火車車廂用餐外~於今年四月更推全新的列車民宿服務~前面是整片的石蓮池~

後面則是一大片的稻田~感覺就像睡在臥舖列車~行駛過鄉村美麗的景色~有種悠閒而奔放的感覺!!


(當初聽到列車民宿的消息時,不免產生了一些疑問,浴室熱水~空調~哈到現場終於解謎啦~設備全都裝在車廂底下)

進一步的房間資訊與照片 請點這邊 石蓮園 駱社長有更詳盡的介紹.

 

 


 

一些環境的佈置也能發現有很多主人的用心之處~~

 

 

 

 

 

 

 

懷舊的鐵盒鐵路便當配著美味石蓮汁~車窗吹進輕柔的海風~哈~讓傑西與老婆體驗了一個美妙的午後光景.

石蓮園一遊讓傑西~感受到一種自然與人文協調的美.

 

通霄鎮公所 有石蓮園更詳盡的介紹

 

 

外記~

附帶一提~這趟旅程也是傑西第一次從北到南全程跑完西濱快速道路~又到王功

吃了鮮蚵大餐~哈~顧吃沒空拍~就拍了這張

石蓮園火車民宿+西濱全線景點兩日遊~這個規劃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