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到台北工作結束後的回程~悄悄拜訪了位於通霄鎮白西里153-8號~好友CAMERA攝影誌-駱志青社長的老家~石蓮園火車餐廳民宿.

 

哈~這趟旅程可以說是完全為了這一杯去的~CAMERA雜誌上MD手上拿的那杯太誘惑我了!!

冰涼又可吃到果肉的石蓮汁很合傑西口味~強烈推薦哩~好喝到只好把老婆大人當散景拍了~

 

 

 

 

當然石蓮園除了可在火車車廂用餐外~於今年四月更推全新的列車民宿服務~前面是整片的石蓮池~

後面則是一大片的稻田~感覺就像睡在臥舖列車~行駛過鄉村美麗的景色~有種悠閒而奔放的感覺!!


(當初聽到列車民宿的消息時,不免產生了一些疑問,浴室熱水~空調~哈到現場終於解謎啦~設備全都裝在車廂底下)

進一步的房間資訊與照片 請點這邊 石蓮園 駱社長有更詳盡的介紹.

 

 


 

一些環境的佈置也能發現有很多主人的用心之處~~

 

 

 

 

 

 

 

懷舊的鐵盒鐵路便當配著美味石蓮汁~車窗吹進輕柔的海風~哈~讓傑西與老婆體驗了一個美妙的午後光景.

石蓮園一遊讓傑西~感受到一種自然與人文協調的美.

 

通霄鎮公所 有石蓮園更詳盡的介紹

 

 

外記~

附帶一提~這趟旅程也是傑西第一次從北到南全程跑完西濱快速道路~又到王功

吃了鮮蚵大餐~哈~顧吃沒空拍~就拍了這張

石蓮園火車民宿+西濱全線景點兩日遊~這個規劃真的不錯


 

 

創作者介紹

傑西婚攝/高雄婚攝/高雄婚禮攝影/婚禮攝影/高雄婚禮紀錄/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reen526
  • 好樣的傑西
    照片真是張張精采
    好久沒見到你
    又漏接你的電話
    真是傷腦筋
    看樣子到高雄去一定要好好找你聚一下
    石連汁很讚吧
    那也是我很愛喝的飲料之一唷
    還有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請你喝咖啡
    石蓮園的咖啡也很不賴
    但是要事先跟我說喔
    呵呵
  • 哇哈哈~石蓮咖啡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

    jacielin 於 2009/05/31 01:47 回覆

  • raiijane
  • 照片拍的真好!拍拍手!
    等500D價格低一些,也來試試單眼相機的樂趣!
    屆時還請多指教!..^^
  • ^^歡迎交流喔!!

    jacielin 於 2009/06/08 22:41 回覆

  • bluewhale06
  • 嗯嗯 小飛熊聽說過這個地方
    沒想到這麼棒呢~~
  • 哈~這個地方建議要住一晚~體驗海邊與農村的悠閒心情~並搭配西濱快速道路~沿線景點遊玩~事先規劃好保證會有一個愉快又豐富的假期喔!

    jacielin 於 2009/06/11 11: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