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高雄設計節 創意逛大街 系列展點之一  [ crazyJASON@傷心咖啡]:

PS.本文照片皆由傑森老師授權提供

 


 

 

======================================

 

我收集著喜歡的人的氛圍

 

描繪著

 

人與人都會有相似之處

 

我想你會喜歡上某人

 

正是因為他跟你有著同點相似

 

 

I collect the aura of whom I liked

 

and draw them on different surfaces.

 

People are alike in one way or the other

 

I belive that we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for that similiarity.

 

                                                                                     crazyJASON

 

========================================================

 

五月一號 ~十號

@傷心咖啡店

 

高雄市中東街232號

     TEL07)238-1658

      

       我的好友,LOMO&塗鴉大師 傑森 ~今年已連續第二年受邀參加 高雄設計節聯展

       在創意大街的聯展活動中 傑森老師~負責高雄市中東街 傷心咖啡店的展點設計

      

 

      今年傑森老師 配合傷心咖啡店的特色與風格 以他獨創的"宣紙板" 設計 一系列

      的 人像塗鴉作品, 將作品翻拍後以PVC材質輸出,製作成各種大型的佈展素材.

 

      crazyJason 拍攝的 [2009KDF] The Ballad of sad cafe_fion。

 

crazyJason 拍攝的 [2009KDF] The Ballad of sad cafe_蕃薯cat。

 

crazyJason 拍攝的 [2009KDF] The Ballad of sad cafe_Silva。

 

傑森老師將本次作品翻拍的重責大任交付給傑西~


 

crazyJason 拍攝的 [趕進度] 設計節前製作業_02。

 

本次的挑戰主要是~ 傑森老師的作品是使用自創的宣紙板並施以獨特的線條與色彩

因此在翻拍時要能清楚表現出宣紙板獨特的淺淺的立體質感與圖像表面的細節~~

 

 

為了達成這種特殊立體感的要求~ 經過與傑森老師多次的嘗試最後~決定採雙燈大約 75度角

的佈燈方式~ 以顧及光線分佈的均勻度與不是那麼強烈的立體感呈現 ~ 完成本次任務

 

 

crazyJason 拍攝的 IMG_9925。

 

 

最後祝傑森大師 展出成功囉!!{#emotions_dlg.emotion_056}

crazyJASON 塗鴉大師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